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瑤發文力挺韓國瑜 笑稱已年邁:被拖出來當顧問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3:09
圖/TVBS
圖/TVBS

知名作家瓊瑤多次表態自己是「韓粉」,更傳出將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發展「愛情展業鍊」;對此,瓊瑤今(8)日晚間發文力挺韓國瑜,並確定接下「愛情產業鏈總顧問」一職,她在文中笑說「韓市長,我已年邁,竟然被你拖出來當『顧問』」。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日表示,韓國瑜已和瓊瑤相約13日台北見面,韓國瑜將當面聘瓊瑤,擔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的總顧問,韓國瑜認為瓊瑤是「愛河最佳代言人」,原因是老師有本作品《在水一方》,正好是愛河的寫照,可傳遞愛和精神,更希望瓊瑤未來能為愛河寫一首英文歌,並邀情知名歌手獻唱,盼能紅遍兩岸三地。

圖/翻攝自 瓊瑤 臉書

瓊瑤曾表示,若韓國瑜提出協助「愛河產業鍊」的邀約,她願意貢獻一己之力,但也謙虛表示「我是一個寫小說的人,我不是一個做企業的人」,如今瓊瑤確定接下「愛情產業鏈總顧問」一職,她笑稱自己已經年邁,仍被韓國瑜市長拖出來當顧問「誰教我成了韓粉呢?難道這是上蒼給我的又一項考驗?韓市長,我服了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瓊瑤#韓國瑜#顧問#愛情產業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5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