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雄中全台首富! 學生競選搞kuso


發佈時間:2019/01/0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05

雄中每次的學生選舉,都在網路上引爆話題!這一次學生議員補選,就有選將說要與市長韓國瑜接洽,希望在雄中、雄女之間開通地道,並在雄中打造愛情纜車及愛情電影院,他拷貝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政見,說要讓情書送得出去,人追得來,還大喊雄中發大財,對此,韓國瑜稱讚有創意,還說13號將與瓊瑤在台北會面!

圖/TVBS

 
雄中學生議員參選人王同學:「我的政見有提到邀請王世堅來跳我們的生態池!打造雄中全台首富,開通地道你我有責!」

雄中一年級學生角逐學生議員補選,這政見聽起來是不是很耳熟呢?選舉公報上,他的經歷六肢健全無殘缺,連續呼吸16年,還自稱正義、溫暖,看得到陳其邁的影子。

更有趣的是,政見第一條,竟然說要與韓市長積極接洽,投資雄中、雄女地道,還要打造愛情纜車及愛情電影院,讓情書送得出去,人追得來,雄中發大財,明明就是呼應韓國瑜的政見!

 
圖/TVBS

雄中學生議員參選人王同學:「這次韓國瑜當選,然後他有提出愛情產業的政策,然後我們是傳統是男校,雄女也是(女校),所以我們平常跟異性的接觸自然會比較少,所以我才有這樣的想法!」

拷貝韓市長政見搞kuso,在網路上引爆話題,學生們看法大不同!

雄中學生:「校友嘛都要支持校友一下!」

雄中學生:「有點太荒謬了,很像在開玩笑而已,沒有把選舉當一回事。」

雄中學生:「行不通啦!」

圖/TVBS

搞笑政見能不能獲得青睞?週四見分曉。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年輕人創意真多!過兩天我會拜訪瓊瑤女士,瓊瑤女士也願意來幫我們的愛情產業鏈來做一些宣導啊,一些認同啊,我覺得非常好,高雄顯然快變成愛情之都了,非常開心!」

本尊稱讚學生創意無限,打造愛情產業鏈,韓國瑜則是敲定13號當天,要與瓊瑤在她的庭院別墅「可園」會面詳談,並將邀請她擔任觀光大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高雄#雄中#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2001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