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展望新球季  盼加強心理建設


發佈時間:2019/01/0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9:09
圖為旅美職業棒球選手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旅美職業棒球選手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紅襪隊球星林子偉去年底成為第2位收下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戒的台灣球員。展望新的一年,他今天(8日)表示,目標是在大聯盟待久一點,將加強心理建設。

林子偉今天(8日)出席刑事局「林子偉x刑事警察局NoDrugs on My Way反毒公益代言宣導活動」,媒體會後聯訪詢問何時返美春訓以及新年度目標。

 

他表示,目前還不確定詳細返美日期,但預計會在球隊春訓報到日的前1、2週回去適應和調整時差,目前在台都有進行自主訓練。

展望新年、新球季,林子偉說,新的一年會將以往不好的事情都忘掉,追求目標也都一樣,就是搶下開季25人名單,希望春訓有好的表現。

媒體追問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簽下日本明星左投菊池雄星,兩人有無可能交手。林子偉說,菊池雄星在打甲子園時就知道這個人,是球速很快的左投,以前就想過菊池雄星有可能會到美國發展,兩人若對戰時再說。
 

林子偉提到,自己現在守備位置在哪不是重點,目標是在大聯盟待久一點,雖然現在已比去年成長很多,但要加強的部分已非技術問題,而是心理建設還不夠強,認為登上大聯盟若太想表現反而會幫倒忙,若將去年9月放鬆打球的心情帶到新球季,會是不錯開始。

旅美球星王建民在2009年洋基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時,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戒,是台灣球員的第一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業#棒球#選手#林子偉#旅美#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76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