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航空城拚第2勝 爆米花戰績慘將補強戰力


發佈時間:2019/01/0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8:03
爆米花棒球聯盟桃園航空城隊此次戰績不理想。圖/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桃園航空城隊此次戰績不理想。圖/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桃園航空城隊此次戰績不理想,今天(8日)吞下第19敗,明天(9日)最後一戰,力拚團隊第2勝;總教練蔡榮宗說,比賽結束後會調整、補強戰力,備戰春季聯賽。

爆米花棒球聯盟從去年11月底開打,桃園航空城苦吞16連敗後,直到今年1月3日才拿下爆米花團隊第1勝;桃園航空城今天與台灣電力棒球隊交手,投手群比賽前半段止不住失分,前4局就掉了8分,後半段無力追分,以6比11吞敗。

 

桃園航空城今天(8日)比賽吞敗,目前戰績1勝19敗,明天(9日)與綺麗珊瑚隊比賽,為此次爆米花最後一場比賽,總教練蔡榮宗表示,比賽結束後好好檢討、好好調整,預計月底球隊會招考,希望補強戰力,備戰4月開打的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

此次航空城戰績不理想,蔡榮宗直言,投手群的表現其實比上屆比賽好,但是打擊差太多,比賽前的攻擊調整有點亂,接連吞敗球員越打越急,攻擊上的球感跑掉,自我調整能力也不好,得點圈攻擊效益很差,是贏不了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希望這次跌倒再爬起來時,有撿到一些東西回來」。

談起球隊前陣子苦尋第1勝時的壓力,蔡榮宗透露教練團、球員壓力都很大,「這不是很好看的紀錄,也因此球員表現上沒有這麼自然,太繃緊反而會施展不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米花#棒球#聯盟#比賽#戰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7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