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認了!秘戀大6歲女主播 甜喊:她在發亮


發佈時間:2019/01/0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4:15
圖/翻攝自趙岱新、周興哲臉書
圖/翻攝自趙岱新、周興哲臉書

23歲的歌手周興哲去年和大6歲三立主播趙岱新傳曖昧,但兩人總是不願承認,他昨天(7日)舉辦新作品的聽歌會,被問到感情狀態,周興哲終於大方公開戀情,並表示「是幸福快樂的狀態」,兩人是從去年3月開始交往。

周興哲去年2月被周刊爆料追求趙岱新,之前被問到戀情時,兩人總是不把話說死,他坦言,其實那心態很不健康,但現在經紀公司給的空間大,也願意跟歌迷坦承。說起女方,他也回憶,自己第一眼看到對方就蠻喜歡的,才主動約她吃飯,兩人也從3月昇華成戀人關係,他笑說,趙岱新是他遇過最單純的女生,隨和、好相處,「她很有氣質,在發亮」。

 

周興哲受訪時,也不忘放閃表示,幾小時前才對女友說「我愛妳」,他透露,寫歌時女友也會在一旁,創作也會徵詢對方意見,「她說不好聽我會生氣,但我會改」。先前兩人和朋友去日本滑雪,周興哲和男性友人碰到暴風雪受困山上,當時的他只想趕快下山和女友見面,趙岱新在山下也想著「好想快點看到你」,幸好最後周興哲順利下山,還抱著她說「I miss you」。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周興哲#趙岱新#戀人#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8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