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傻等16年被玩弄 她爆:言承旭很假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1:09
言承旭、林志玲去年爆出世紀複合,但最後仍然無疾而終。合成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臉書
言承旭、林志玲去年爆出世紀複合,但最後仍然無疾而終。合成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臉書

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情愛糾纏16年,去年雖傳出世紀復合,甚至一度傳出密婚,但最後仍然無疾而終。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過去曾斷定言承旭不會娶林志玲,近日又爆料「言承旭很假,玩弄林志玲。」
 
去年林志玲與言承旭爆出世紀復合後,不少命理師都推斷2人最快去年就會結婚,但最後2人仍無疾而終,但過去沈嶸就已說過言承旭根本不會娶林志玲。據《聯合報》報導,隨著言、林2人各自表態單身,言承旭日前又爆出同性疑雲,沈嶸近日表示,「言承旭很假,玩弄林志玲,林志玲對他是真愛,但言承旭是在耍她,我為林志玲打抱不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言承旭#林志玲#複合#密婚#玩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99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