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收受賄賂 鄭文燦愛將朱松偉遭聲押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4:51

曾獲桃園市長鄭文燦倚重的市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被指控擔任重要計畫案「亞洲‧矽谷計畫」副執行秘書期間,收受業者賄賂,護航取得採購標案,調查局北機站7日兵分15路前往朱松偉住家搜索,今天凌晨將他依貪汙等罪嫌聲押,對此,朱松偉僅透過律師轉達,說自己會好好面對司法。

圖/TVBS

 
戴著眼鏡長相斯文,他是前任桃園市經發局長朱松偉,和市長鄭文燦肩比肩出席活動,不難看出兩人交情,但現在卻因為涉嫌收受賄賂,遭到聲押。

朱松偉2016年受鄭文燦拔擢擔任經發局長,同時擔任縣府重大計畫案,亞洲矽谷副執行秘書,據了解,檢調單位質疑他就是在這個階段,收受業者賄賂護航取得採購標案,7日兵分15路展開搜索,結果在他住處查扣到疑似廠商贈與的iPad、iPhone等3C產品,還有幾萬元新鈔,不過朱松偉說這是去年農曆年存放到現在的千元鈔。

圖/TVBS

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訪視,慎重程度可見一斑,亞洲矽谷計畫以桃園為示範基地,是繼航空城之後桃園最大的開發計畫案,卻驚傳有弊端。
 

前桃園市經發局長朱松偉:「缺水的地區反而付出更高的用水代價,我想這個是一個很不公平的措施。」

圖/TVBS

接受訪問大談政策,朱松偉原本擔任桃園航空城總經理,是台大土木工程博士,曾任職大專院校、高雄市府交通局主祕,在政壇頗具知名度,還一度是鄭文燦倚重的大將。

如今捲入弊案,朱松偉透過律師轉達,會好好面對司法,其他的不願再多談,至於相關案情還有待檢調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鄭文燦#賄絡#朱松偉#亞洲矽谷#聲押#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