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板南線塞爆!列車急煞「1400人」西門站被請下車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09:55
台北捷運板南線今早傳出行駛狀況。圖/翻攝自PTT
台北捷運板南線今早傳出行駛狀況。圖/翻攝自PTT

今天(8日)上午8時14分,台北捷運板南線從龍山寺往南港方向,一部列車在行進間出現緊急停車現象,工作人員按照SOP,將列車停在西門站請1400名旅客下車,目前異常狀況已排除,同時板南線採彈性調整班距,但有不少旅客在網路論壇上抱怨,「剛剛一班車門異常,全部在西門下車」、「媽的,要遲到了」、「捷運綠線也是!人多到崩潰」。

列車行經期間,板南線一度異常緊急停車,目前雖已排除異狀、恢復正常通行,但詳細故障原因還有待釐清。

 


雙北地區許多民眾一早準備搭乘捷運上班、上課,卻發現板南線多個捷運站都塞滿人,有民眾在台大批踢踢論壇抱怨,已經在捷運府中站等超過10分鐘,還有人說卡在亞東醫院站月台上,人潮塞得滿滿動彈不得,後來聽到捷運廣播才知道,疑似是因為西門站車門卡住等原因,才造成列車延誤,但多數民眾仍不清楚捷運異常的真正原因,只能無奈在月台上等候。

台北捷運表示,上午8時14分,板南線上一列車廂龍山寺站往昆陽方向,因行進間出現緊急停車異常,行控中心按照SOP處理,請列車上約1400名旅客於西門站下車,並改搭下一班列車,耗時7分鐘處理緊急狀況,隨即恢復正常行駛,目前板南線採彈性調整班距,已加強乘車資訊及列車廣播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捷運#故障#遲到#龍山寺#延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