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不寵了?孫安佐爆紅卻吃微波餐 親揭原因網驚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2:14
圖/翻攝自YouTube Sun Edward頻道、孫安佐IG
圖/翻攝自YouTube Sun Edward頻道、孫安佐IG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返台後轉型當YouTuber,不僅在影片中分享動漫,更大方展現精壯肌肉,迅速累積不少粉絲。昨(7)日他在IG曬出午餐,只見桌上擺滿超商的微波食品,他還無奈地透露「沒人煮給我吃啊」,飲食方面似乎已不像先前狄鶯所透露,都吃像深海魚、牛小排等高檔食物。

孫安佐昨日在IG曬出日常午餐。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昨(7)日在IG曬出日常午餐,照片中可見都是微波食品,由於先前狄鶯曾自曝,相當注重孫安佐的飲食,因此過去都讓孫安佐吃深海魚、牛小排等,也禁止他吃垃圾食物,因此昨天孫安佐曬出午餐照,讓不少網友相當訝異,也有粉絲留言關心「不要常吃微波食品,這樣不健康」、「還是要多攝取蔬菜和水果」,對此,孫安佐也親自回「我是邊緣人…沒人煮吃的給我啊」。

孫安佐經常在影片中秀出精壯肌肉。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據了解,孫安佐被遣返回台後,積極朝網紅之路發展,目前YouTube頻道已有9.4萬人訂閱,其中1支影片觀看次數更高達120萬,人氣直升。近日有網友在PTT女版上好奇詢問,「孫安佐受很多女生歡迎?」也吸引不少人留言解答,「去ig看!一堆女生留言說安佐他老公」、「不開黃腔的台男!優質啊~而且感覺就是小弟弟路線,會害羞那型,姐姐一定很愛」、「180,年輕,帥帥的,身材健美,我家阿嬤都喜歡」、「有錢台女當然搶著要啊」、「又高又帥有健身又白外加星二代,比路邊的8+9更強蹲過美國監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狄鶯#微波食品#健身#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49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