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奐如還原豆導床戲 「沒事先討論只帶套」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4:57

曾和鈕承澤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演員柯奐如,在鈕承澤涉嫌性侵案後,也在臉書發文,描述當年被要求全裸拍床戲的過程,因信任鈕承澤,沒有事先討論床戲拍攝方法,沒想到只貼胸貼全裸上陣拍了五小時,最後也被剪掉,讓她覺得那不用床戲也可以呈現,為何當初要大費周章?更因此讓她產生陰霾。

圖/翻攝自微博翻柯奐如臉書

 
柯奐如和鈕承澤兩人在家喝酒之後,隨即發生性行為,不過電影片段只到脫完柯奐如衣服就卡掉了,但當時柯奐如為了拍這場戲,被半強迫全裸上陣,經過了12年柯奐如決定說出來。

藝人柯奐如6日在臉書痛訴,當時參演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當年因信任鈕承澤,沒有事先討論床戲拍攝方法,她也因過於為畫面設想、身體不希望留有痕跡,全身僅貼胸貼上場,導演兼男主角的鈕承澤全程「只戴保險套」,導致她回家洗澡時覺得自己好髒。

記者vs.導演蔡明亮:「(像是李康生也有過說不要,拒絕嗎?)會啊!因為身體是他們的啊!就是慢慢的溝通,他不能的就不能,能就能這樣子,就是要他最後可以接受的。」

 
也有過拍攝大尺度電影的導演蔡明亮認為,溝通是最重要的,其實拍親密床戲前,都會先透過經紀人跟演員做協調尺度能到哪,要是劇本上沒寫清楚,也應該先問編劇需求,或是與導演做討論,拍攝當下的安全措施以及工作人員清場,也是保護自身隱私很重要的環節。

該片出品人之一的尹慧文Tina,坦言看到貼文「很錯愕」,她表示當時看過劇本寫床戲,但內容僅輕描淡寫帶過,文字上沒有註明要演到哪種程度,她也質疑實際播出只有幾幕,如果當初沒有用這麼多,為什麼要拍這麼久,不過當時或許有人有疑問但也不敢提出來,律師表示依照柯奐如文字敘述,柯奐如可以依「強制猥褻罪」提告,追溯期20年,至今還沒過期。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奐如#鈕承澤#床戲#全裸#保險套#強制猥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