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絲頁嗆炸死總統 61歲保全遭送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4:52

韓國瑜的粉絲後援會專頁,有網友留言說要用炸彈炸死蔡英文總統,高雄市警方介入調查,昨天晚上查獲po網民眾,是一名61歲男性韓粉,他說不知道留言會觸法,只是開玩笑而已,一時的留言遭恐嚇罪送辦,市長韓國瑜也呼籲,所有的網友都要理性,必須為自己行為負責。

圖/TVBS

 
穿著外套,一臉無奈走進警局的男子,就是涉嫌恐嚇總統的陳姓保全人員,他在韓國瑜的粉絲專頁中留言說,一顆炸蛋對準總統府,炸死蔡總統,網友還回應說,導彈零誤差直接命中,夷為平地,也有網友留言說,讓小英連任,不如去投靠大陸,等大陸來收拾小英,而這炸「蛋」對準總統府的留言,已經觸犯恐嚇罪!

鼓山分局副分局長葉俊智:「在昨天將這個嫌疑人,陳姓嫌犯帶到分局來,他自己本身也不知道這樣是觸法,他只是開玩笑,他本身也沒什麼刑案資料。」

圖/TVBS

住在旗津的61歲的陳姓保全員,在太太的陪同下到警局說明,表示他是跟著大家起舞留言,不知道如此激烈的用語,已經觸法,但警方還是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鼓山分局副分局長葉俊智:「他太太,什麼態度?一定會唸的,因為有的人就是說吃飽了沒事做!」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一次呼籲所有的網民朋友,在網路上很多消息啊,還是自己要負責任的,不要過激的言論,不管是支持誰,反正就是理性看待,理性地探討,千萬不要有過於激烈的言行,這樣子不太好。」

韓國瑜表示,陳姓保全員在網路上留言過於激烈,他們也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情,因此,也特別提醒大家要理性討論,避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炸彈#觸法#總統#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5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