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父母都給薪!海底撈員工「再苦也不走」原因曝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8:4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從大陸起家的火鍋店「海底撈」價位偏高,但服務至上的精神,深受顧客喜愛。不過海底撈不僅照顧客人,也相當重視員工福利,就連員工的父母都有薪水可以拿,孩子也有津貼可領,讓員工「再辛苦也不辭職」。
 
陸媒報導,大陸海底撈的員工收入由基本工資、工齡工資、獎金、榮譽獎金等多層次構成,而且收入的分配具有激勵性,例如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員如果被評為功勛員工,那他的收入就會超過領班甚至經理。

 
 
而在海底撈工作滿一年的員工,若一年累計3次或連續3次被評為「先進個人」,父母就可到店探親一次,享受在店裡用餐,往返車票、車資全由公司買單,子女還有3天「陪同假」。
 
另外工作滿3年的員工,若家中有小孩,每年可獲約3000元人民幣至6000元的教育津貼。至於經理級別的員工,公司會依照他們表現,發放每月600元人民幣至1800元的補貼給員工父母,就像他們也有薪水可領一樣。
 
不過獎勵制度完善,當然工作守則也非常嚴謹,報導指出店長以上幹部的考核表包括創新、員工激情、顧客滿意度、後備幹部的培養,每項內容都必須達到規定的標準,有缺失的管理者,不僅店面缺失影片會被公布,甚至要公開受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底撈#員工#福利#獎金制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2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