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進隧道看到「學生妹臀部」 網笑:累了產生幻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3:54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開車進隧道前,眼前的一幕讓他聯想到女學生穿著運動褲的模樣。(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開車進隧道前,眼前的一幕讓他聯想到女學生穿著運動褲的模樣。(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有開車經驗的民眾知道,若是要開進隧道前,通常都會特別小心注意,稍一分神恐會造成意外。但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分享照片,一名駕駛開車要進入隧道前,疑似太想睡覺出現幻覺,把隧道看成是日本女學生穿著運動服的翹臀。還有人把這樣的照片合成,並在台灣的知名臉書粉絲團轉載,不少人笑稱「果然是老司機!」

一名日本網友先前在推特分享照片,當時他正要開車行駛進入隧道,看到眼前的一幕突然感到震驚。只見他的車輛距離隧道約20公尺,圓弧形的隧道口,以及與路中央白線標齊的橘黃線燈光,左右兩側的水泥牆在燈光的照射下呈現粉橘色,整個形狀就像是穿著體育服的運動短褲和腿部。

 
日本網友的推文也被轉發到臉書粉絲團,引發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和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發文一出,有網友還把隧道照和女學生的照片合成,不少人看了全笑翻,還直呼「真的有像!」

事後這張照片也被轉發到台灣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並且留言戲稱「開車很累…出現幻覺了…」發文一出也吸引將近5千人按讚、超過350則留言;不少人就大呼「我也太累了,看到屁股」、「換個角度總算看懂了」、「好多老司機開始飆車了」、「去宜蘭我一直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隧道#學生妹#臀部#幻覺#水泥牆#燈光#體育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0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