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抱女兒霸座…他這樣做趕人 對方怨:這種忙都不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08:18
不少人搭火車都會事先買票。(示意圖/TVBS)
不少人搭火車都會事先買票。(示意圖/TVBS)

使用者付費啊!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要搭火車到台中大甲,事前買好了票,但上車後發現自己的座位被坐了,對方是一名媽媽,還抱著大約幼稚園的女兒。當下他請對方起來,沒想到這名媽媽卻要求他讓座,還面露無辜眼神;只是他還是請對方起來,對方卻抱怨「連這種忙都不肯幫!」

男網友買了從中壢到大甲的車票,卻遇到一名媽媽抱著女霸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他從中壢搭火車到大甲,自己的座位是「9車12號」,沒想到一上車就發現自己的位置有人坐,於是他就很客氣地請對方讓座。對方是一名抱著小女孩的母親,聽到男網友的說法,則回應「可是9車12號是我買的位置啊!」

 

男網友聽完後,向這名媽媽借了車票拍照,打算要跟台鐵申訴時,卻發現她的車票上寫著「中壢以後無座」,自己也才知道台鐵有賣這種票。於是他就很客氣跟這名媽媽說,「小姐,不好意思,這個位子從中壢站以後應該是屬於我的。」

聽完男網友這樣說,這名媽媽抱著女兒面露無辜眼神地說,「我只到新竹而已,你幫忙一下好嗎?不好意思!」男網友心想,從中壢到新竹雖然不過近半小時而已,但自己今天要站一整天,於是還請對方起身,沒想她卻嘀咕「我連這種忙都不肯幫…」這讓男網友很不爽,直呼「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他X不想成為這種風景的一部分。」
這名媽媽被要求起身後,嘴巴還不停地碎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6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表示「應該是因為你先買了這個位置,而在你之前這個位置是空的,所以才會繼續販售該座位」;另外也有人支持男網友的做法,表示「花錢花時間買了座位並不是非讓不可!」還有人表示「有人就是會故意裝迷糊,這種時候就別客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車票#讓座#幼稚園#風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