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塞車民怨塞爆信箱! 侯急處理止血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5:47

新北市汐止3日上午大塞車,市民的抱怨塞爆侯友宜的市長信箱,讓他相當重視,侯友宜除了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強調會檢討改進,他上午也到現場勘查,並且做出指示,緊急危機處理。

圖/TVBS

 
拿著簡報地圖討論,前一天預告要到現場了解,新北市長侯友宜果然說到做到,一早悄悄到汐止大同路勘查路況。

新北市長侯友宜:「整個預警處理的方法,能不能更縮減,還有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在馬路修一個車的車油,所以我們整個應變能力要加強。」

圖/TVBS

因為3日上午汐止大塞車,讓侯友宜的市長信箱被灌爆,他立刻啟動危機應變。
 

3日先在臉書說明已經邀集相關單位檢討改進,他還特別引用「我是汐止人」粉絲頁的文章,因為裡頭不僅提到,當地人對汐止交通諸多抱怨,還說汐止人是邊緣人,政治人物都不會理交通問題,並說之前蘇貞昌都有來直播對談,希望侯友宜也來談談交通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比照我們災防辦的應變中心一樣,交控中心就要立即通報(預警),啟動我們各單位的處理。」

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其實這段路過去交通就很壅塞,新北市府不是沒有解套,包括往台北市的聯外道路要拓寬、路廊帶的即時監控,還有替代道路的民生汐止線等,短中長期的評估計畫都有在進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台北的拓寬道路,現在面臨了很多問題,這部分能不能克服,要想辦法去做一個協調,最重要是這個聯外道路要不要新開闢。」

畢竟選前曾經承諾要給汐止好的交通環境,如今一上任就面臨挑戰,侯友宜當機立斷,不讓危機擴大,也避免選前政見選後跳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侯友宜#臉書#勘查#汐止#大同路#路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327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