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遭女服務生冷落 潑汽油燒車反燒大腿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3:48

嘉義小吃店縱火案,警方宣告破案!男子不滿遭到女服務生冷落,居然拿著一大桶汽油到店門口燒車洩憤,兩輛車遭到火勢波及,嫌犯大腿也被燒傷,由於擔心被抓,一度躲到附近的甘蔗園直到一個星期後,又冷又餓又無處躲藏才乖乖投案。

圖/TVBS

 
男子戴著安全帽穿著大衣,提著一桶液體來到這間小吃店前,先是往眼前這輛紅色小客車左後輪潑灑,接著又一路往後退,最後再度折返,將整個桶子丟在車子旁,其實他這時潑灑的是易燃汽油,果然不久後他彎腰點火,火勢就迅速點燃還一度燒到自己大腿。

嘉縣警局太保分駐所長辜富評:「跟店家有消費糾紛,一時情緒失控一時想不開,縱火燒毀店家女員工的車輛。」

看到火光,屋內人員急忙外出查看滅火並同時報警,等到火勢撲滅,紅色小客車左後輪周邊板金,明顯遭到燒灼,而另外一輛銀色小客車更是車頭桿險桿被燒熔,連車牌都搖搖欲墜,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原來縱火的居然是店內常客。

 
圖/TVBS

嘉縣警局太保分駐所長辜富評:「他一直害怕躲藏在甘蔗園,那(最後)到案說明之後我們本所,看他多日都未進食,那同仁就提供了一些金錢,跟買一些晚餐供他食用。」

原來這名男子日前到嘉義太保,這間小吃店內消費,由於不滿女服務生對他態度冷淡,居然在上個月23日下午縱火洩憤,警方雖然第一時間掌握到這名獨居的48歲林姓男子涉有重嫌,不過對方害怕被逮,一度躲在附近的甘蔗園,直到挨餓七天又無路可逃才主動投案。

嘉縣警局太保分駐所長辜富評:「(投案後)非常感到後悔,並跟店家一直賠不是。」

圖/TVBS

雖然店家事後不願追究,不過只因為遭女服務生冷落就縱火洩憤,還是涉及了公共危險罪遭到送辦,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小吃店#冷落#洩憤#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83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