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辣露「絕對領域」拜年 細白美腿粉絲全暴動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5:08
周子瑜在TWICE的官方IG上,向粉絲拜年。圖/翻攝自TWICE IG
周子瑜在TWICE的官方IG上,向粉絲拜年。圖/翻攝自TWICE IG

南韓女團TWICE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因為甜美的外表及清新的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奪下「2018全球最美臉孔」第2名,蟬連亞洲最美,更是台灣唯一入榜的女星,而2019元旦當天,她也附上一系列美照向大家拜年,更露出「絕對領域」的辣照,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忍不住直呼「戀愛了!」

周子瑜元旦當天在Instagram上PO出數張在夕陽下拍攝的女神照,只見她化著淡妝,穿著黑色小禮服,胸前的部分還是透膚設計的,並搭配白色迷你短裙及黑色長靴,露出性感的「絕對領域」,修長白皙的大腿一覽無遺,舉手投足都散發女人味。

 

周子瑜PO出一系列美照,向粉絲拜年。圖/翻攝自TWICE IG

周子瑜在貼文中也透露,她的化妝師變成攝影師,幫她拍了這一系列的美照,真的非常感謝對方,也在2019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貼文一出後引起不少粉絲再度暴動,紛紛直呼「戀愛了」、「果然是世界第二美」、「隨手拍都像畫報」、「這顏值、這氣質,美如畫」、「夕陽天使瑜」。

周子瑜也在IG貼文中透露,幫她拍攝的是她的化妝師。圖/翻攝自TWICE 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TWICE#拜年#絕對領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69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