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批蔡英文非真心!他: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2:11
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nstagram、白冰冰臉書
圖/翻攝自twicetagram Instagram、白冰冰臉書

藝人白冰冰受高雄市觀光局邀請,擔任1月觀光代言人,消息一出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出聲力挺,認為「白冰冰可能是三十年前的周子瑜」,若僅以現在的年紀或表現而抹煞過去的努力,未免太過膚淺。

洪孟楷於臉書發文痛批,當高雄市在全力拼經濟拼觀光的此時,行政院副發言人卻跳出來直指白冰冰沒有質感,對比1個月前蔡英文親自打電話給韓國瑜祝賀當選,還在電話裡面大談以後「中央跟地方要好好配合」,丁允恭的行為明顯打臉蔡英文,「證明當初所言根本並非真心!」

 

洪孟楷認為,只要是符合當地的需求的人,都可以是城市的代言人,白冰冰知名度高,且親切感十足,絲毫不輸國際巨星,覺得白冰冰當代言人不妥的人,心態與眼光才有問題。

「白冰冰可能是三十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三十年後的白冰冰」,洪還說,如果僅以現在的年紀或表現而抹煞過去的努力,這未免太過膚淺。任何人只要有心為心愛的城市宣傳,讓更多國外的遊客看到城市的美跟城市的好,就值得鼓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高雄#觀光#周子瑜#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86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