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見「這尊」跪地祭拜 媽無奈:這不是神明…笑翻網友


發佈時間:2019/01/02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0:59
男童虔誠跪坐在操場上祭拜。圖/羅姓網友授權使用
男童虔誠跪坐在操場上祭拜。圖/羅姓網友授權使用

有神快拜!日前一位媽媽帶小孩到學校玩耍,沒想到經過操場時,小孩驚見「這尊」銅像,竟雙膝跪下並雙手合十膜拜,這虔誠地一幕讓原PO看了又好笑又無奈,直呼「欸…這不是神明好嗎?」

這位媽媽今(2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只見照片中一名男童跪在操場上,雙手合十地望向正前方,模樣像極了在廟宇祭拜神明,不過隨著男童目光望過去,前方豎立著一尊寫著「永懷領袖」的蔣公銅像,看來男童是誤把蔣公當成神明在祭拜了!

 

男童這虔誠的舉動讓原PO忍不住笑虧「欸…這不是神明好嗎?」,還在底下留言說到「他已經撿過草當香拜」讓網友笑翻,另外原PO也留言補充,由於家裡隔壁就是廟宇,所以每天都會帶小孩去廟裡拜一下,也難怪男童一見到這尊「銅像」就跪地祭拜。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直呼「太可愛!」,留言表示「五拜五啵嗶」、「小孩的想法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好認真喔!下次看到孔子要拜喔!保佑考試all pass」、「他可能誤認為肯德基爺爺在跪求炸雞」;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說到「我小時候也做過這種事....」、「我女兒最近也常常亂亂拜,都快嚇死媽媽了」、「我鵝子看到自由女神,也對著她拜拜!!」、「我兒子剛開始看到國父都叫爸爸,跟他說那叫國父,從小班讀到中班,每天放學必定鞠躬並說國父再見,最近讓他發現有孔子銅像,所以放學又多了跟孔子鞠躬再見」

男童把蔣公銅像當神明祭拜,模樣讓媽媽覺得又好笑又無奈。圖/羅姓網友授權使用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公銅像#祭拜#蔣公#銅像#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25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