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英慘遭導遊丟包! 旅客控旅遊平台沒把關

記者 陳韻涵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1:08

有消費者控訴,透過國內知名的旅遊平台,訂了英國一日遊的行程,想說透過第三方,至少會更有保障,沒想到到了當地,走完行程後,因為迷路錯過集合時間,聯繫當地旅行社請求協助,卻不肯給導遊電話,導致最後遊覽車開走,一行人被丟包在羅馬浴場,還自掏腰包搭火車回到倫敦,對此業者消保官指出,仍可請求業者賠償。

圖/TVBS

 
一行人飛去英國玩樂,就怕人生地不熟,陳小姐去年,透過國內旅遊平台,訂了一日遊行程,4人花了1萬3千多,走訪溫莎堡、巨石陣,最後是羅馬浴場,不過當行程一結束,卻發生悲劇。

投訴人陳小姐:「我們打電話去倫敦旅行社的時候,他就說因為有個資的問題,不方便給我們導遊的電話,那我們就說那至少你幫我們,跟導遊講請他等我們。」

圖/TVBS

天黑找不著路,迷失在英國小路間,陳小姐控訴,當地導遊居然丟包,等也不等就發車離開,還原整個經過,當天3點抵達羅馬浴場後,陳小姐和朋友,5點就準備提早離開,但沒想到卻迷了路,打電話求助旅行社,卻不肯幫忙聯繫導遊,最後錯過5點半集合時間,超過10分鐘,才抵達約定的停車場,但早已人去樓空,每人只好自掏20英鎊,相當8百台幣,才自救搭火車回到倫敦。
 

投訴人陳小姐:「超級慌很緊張,我整個就哭啦、嚇哭了,因為雖然說很多人,但我就覺得怎麼會這樣,我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但陳小姐控訴,許多財物都在車上,當地旅行社卻拒絕他們當日領取,非得等到隔天早上,導遊上班時間才能拿,即時和旅遊平台反應,第一時間還不願賠償,但事後和同團,也被丟包的香港旅客,一問之下才發現,業者願賠3成行程費,但身為台灣旅客,卻啥都沒有,爭取之下業者又改口,說負擔5成交通費。到底這樣合不合理?

圖/TVBS

消保官何修蘭:「當然消費者因此受的損害,譬如說他必須,另找交通工具的工具回到室內,這個部分的損害,可以跟旅行社請求的。」

消保官指出,行程有走完,本身沒問題,但丟包旅客,衍生的交通費,可請求賠償,但致電聯繫業者,未接未回應,能拿回多少,恐怕只能靠調解申訴,來爭取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旅遊#丟包#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11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