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2年首合體黃明志! 唱「漂向北方」粉絲冒雨嗨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2:01

王力宏元旦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利秀」免費演唱會,唱到途中他故作神祕表示「有一首歌聽說已經破1.4億了」接著演唱《漂向北方》,黃明志走上台接唱瞬間引爆尖叫聲!另外還邊拉小提琴和另一位嘉賓合唱經典曲「你把我灌醉」,粉絲冒雨聽歌依然嗨翻。

圖/翻攝自OurHome王力宏歌迷會 微博

 
《漂向北方》:「肩上沉重的行囊盛滿了惆悵,有人說他在老家欠了一堆錢需要避避風頭,有人說他練就了一身武藝卻沒機會嶄露。」

經典歌曲《漂向北方》唱到一半,黃明志突然現身加入演唱rap段落,全場歌迷激動歡呼尖叫,全場嗨翻。
    
《漂向北方》:「(我漂向北方)我站在天子腳下被踩得喘不過氣,(別問我家鄉)走在前門大街跟人潮總會分歧,(高聳古老的城牆)或許我根本不屬於這裡早就該離去,擋不住憂傷,誰能給我致命的一擊。」

 
歌曲推出兩年,至今更已經在YouTube上突破1億4千萬點閱率,王力宏元旦免費演唱會邀來黃明志,首度公開合體演唱,歌迷又驚又喜,提到把demo寄給天王,原本以為等著被拒絕沒想到王力宏超快答應。

歌手王力宏vs.黃明志:「我那時候在拍戲,對他在飯店就錄了,因為那時候就講我們要推出這首歌有點趕,他就在飯店自己架那個線、麥克風然後電視機,那個飯店電視機被他拿來當螢幕。」

《漂向北方》:「遠方喔,空氣太髒太混濁他說不喜歡,車太混亂太匆忙他還不習慣。」

兩大創作才子超敬業完成合作,而另一為驚喜嘉賓則找來好友黃大煒,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你把我灌醉》:「對我,你愛得太晚,又走得太快。」

演唱ktv必點歌《你把我灌醉》,王力宏大讚能寫出這首歌是傳奇,還搞笑問是:每天喝醉才寫的出來嗎?王力宏不只帶來經典歌曲,嘉賓也用心安排充滿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力宏#演唱會#免費#漂向北方#你把我灌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85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