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檢追秦庠鈺犯罪所得 吳宗憲恐得吐5500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5:18

吸金136億的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去年9月在泰國持假護照被逮,入獄服刑。台北地檢署為追討秦的犯罪所得,向法院聲請單獨宣告沒收,其中包括藝人吳宗憲當年向秦借款的2張本票,面額合計5500萬元。若法院日後裁准沒收確定,吳宗憲恐怕得想辦法吐出5500萬元。

圖/翻攝自吳宗憲微博

 
電影《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放心我會搞定的,憲哥我很喜歡看你那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不然你看一下我的本子,比你那個精彩喔。」

吳宗憲以客串的身分,在今年春節賀歲片露臉,喜氣洋洋的作品,但最近他恐怕笑不太出來,因為吸金案入獄服刑的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因為吳宗憲曾經向秦庠鈺借款,簽下1500萬和4000萬的本票,檢方最近要追討犯罪所得,一旦聲請沒收確定,就會跟吳宗憲追討5500萬。

照片中穿著黑色襯衫的秦庠鈺,透過互助會和子公司,鼓吹高額投資報酬率,慫恿一萬多名會員投資,吸金高達136億,事後遭法院判刑11年確定,去年9月在泰國持假護照落網,如今北檢追到了人,也要進一步追錢,為了討回秦庠鈺的犯罪所得。

 
日前已經向台北地院聲請,單獨宣告沒收秦庠鈺遭扣押的資產,聲請沒收的項目,洋洋灑灑,包括不動產、帳戶、現金、股票、本票債權、名錶、名牌包,粗估價值數十億元。

7年前拍賣會上的物品,全是檢方認定秦庠鈺的不法所得,當年台北地方法院因為秦庠鈺提出清償計畫讓他交保,沒想到卻棄保潛逃,去年秦庠鈺被抓,今年北檢聲請開始沒收扣押資產,吳宗憲恐怕得吐出5500萬,不過記者傳訊給吳宗憲,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團#負責人#秦庠鈺#地檢署#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73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