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演副總統增肥18公斤 詮釋爭議人物


發佈時間:2019/01/0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1:34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之一,他的傳記被搬上大銀幕,曾演出黑暗騎士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增胖18公斤,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另外描述英國宮廷權力鬥爭的「真寵」則是找來艾瑪史東、瑞秋懷茲耍心機,都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圖/翻攝自Annapurna Pictures YouTube

 
《為副不仁》:「Hello迪克,Hello喬治,你想要來當我的副手嗎?」

2000年美國總統大選,小布希邀請當時59歲的錢尼一起入主白宮,不過曾任史上最年輕幕僚長、老布希國防部長的錢尼,當然不甘心當個沒聲音的備位元首。

如果我們能有些不同的安排,像是比較平凡的瑣事可以交給我處理,比方說管理幕僚、軍事政策、能源議題還有外交政策。

 
錢尼成為美國史上最有權勢的副總統之一,但鷹派作風招來惡評,出兵伊拉克更讓他的卸任民調跌到13% ,可說是美國人最討厭的副總統,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再次發揮橡皮人的潛力增肥18公斤剃光頭髮,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你都狂吃什麼?馬鈴薯,很健康啊!或是好吃的派,增重(比減肥)簡單多了,是不是像美夢成真可以大吃,大概兩周身體就會受不了。」

老搭檔艾美亞當斯演出錢尼夫人琳恩、山姆洛克威爾飾演小布希,一想到曾經叱吒風雲的白宮核心人物都可能看到這部電影,壓力不是普通的大,導演還說川普當選讓他差點不想拍了。

導演亞當麥凱:「我們都被嚇到,因為川普竟然當選了,我當時有想過應該繼續拍下去嗎?我們(在過程中)發現電影跟現在的政壇驚人的有關聯,像波頓這種在老布希時期就被淘汰的外交極端分子,竟然又回來了。」

美國政壇風水輪流轉,描述18世紀英國宮鬥的「真寵」同樣精彩。

《真寵》:「恩惠就像微風般飄搖不定,搞不好哪天你就可能再度淪落風塵,有的時候很難記得子彈有沒有上膛。」

瑞秋懷茲飾演安妮女王的閨密,有如地下女王打理國家大事,沒想到新進宮的女官越來越受寵,兩人費盡心機爭奪女王的寵愛,艾瑪史東在戲中不但耍心機還有大膽裸露床戲,不過她說最難的是說出一口純正英國腔。

 
演員艾瑪史東:「周圍的人都說你的腔聽起來好怪,然後我就調整一下,他們還會做出這種臉。」

劇中女星比心機也比演技,最令人驚豔的是英國女星奧莉維亞柯爾曼增胖15公斤演出神經質又昏庸的女王,在威尼斯影展、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都抱回最佳女主角,氣勢有望持續到今年的金獎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為副不仁#真寵#金球獎#音樂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6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