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跨年有他陪…醋男撂人約陽明山談判 2人被砍濺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8:40
陽明山驚傳有人鬥毆互砍,員警前往蒐證人卻早已鳥獸散。(圖/TVBS)
陽明山驚傳有人鬥毆互砍,員警前往蒐證人卻早已鳥獸散。(圖/TVBS)

新年元旦第一天就不平靜!今(1)日中午在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傳出有年輕人持刀鬥毆互砍的案件。其中有2人受傷後負傷求救,被巡邏員警發現後緊急通報送醫,所幸急救後並暫生命危險,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等和相關案情,疑似和感情糾紛有關。

警方表示在中午11點多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在文化大學後山有人打架,抵達現場時發現人早已經不見蹤影。接著在仰德大道上,發現有可疑車輛,其中車內22歲的曾姓男子和25歲的趙姓男子,疑似受到刀械割傷,當下2人意識清楚,員警協助送醫。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疑似當時雙方互砍的刀械。(圖/TVBS)

當時車內還一名24歲的林姓女子,她向警方供稱,她在31日和21歲的蕭姓男子去跨年,因為錢包不慎遺落在對方車上,雙方相約在文化大學的籃球場旁歸還。但曾姓男友疑似不滿蕭男約她跨年,才會帶著她和另外2名男性友人上山談判。不料對方也帶人還攜帶刀械,雙方當場打起來,曾男和趙男過程中被砍傷。

曾男和趙男被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狀況逐漸穩定;警方則是掌握蕭男和其他涉案人等的身分,將約談他們到案說明,釐清整起案件和行兇動機,涉案人是否有學生身分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化大學#後山#籃球場#感情糾紛#仰德大道#錢包#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0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