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冷眼看台上打電動 她點名帳要算在「陳思宇」身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20:36
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開場請來藝人邰智源和電競選手上台PK,但台下反應卻相當冷淡。圖/中央社
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開場請來藝人邰智源和電競選手上台PK,但台下反應卻相當冷淡。圖/中央社

台北市跨年晚會開場將電競表演搬上台,但台下氣氛卻相當冷淡,網友們紛紛吐槽「淋雨看台上打電動」,台北市政府事後解釋,這次規劃是為了推廣電競產業,但這項創舉卻引來不少罵聲;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指出,這場悲劇「大概還是會被算在正在競選立委的陳思宇前局長身上吧」。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點出,這次跨年悲劇應該算在前觀傳局長陳思宇身上。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表示相當支持電競產業,並認為「在跨年晚會上有這樣的嘗試對於電競選手及產業來說都是一種鼓勵」,不過徐巧芯仍點出幾項未來待改進的地方,她提到雖然活動有所突破,但「時間太久又有兩個遊戲,導致現場太乾,抱著來參加party嗨一下的民眾又冷又淋雨真的很難滿意」。

因此徐巧芯建議「應在規劃活動時考量到氣氛的掌握,將電競穿插在表演中,或者搭配音樂或DJ合作表演同時炒熱氣氛」,她認為這次的悲劇對於新上任的觀傳局長劉奕霆來說,「有點算是非戰之罪」,徐巧芯點出「這個悲劇大概還是會被算在正在競選立委的陳思宇前局長身上吧」,同時她也希望新任的局長能記取這次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跨年#晚會#電競#冷淡#徐巧芯#觀傳局長#陳思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98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