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總統杜特帝又口無遮攔 自爆高中曾猥褻女傭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4:54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近日又惹出失言風波,他在29日的演說中表示,高中時期曾趁著女傭睡覺時,偷偷進她的房間,不當碰觸她的身體,立刻引發女權團體炮轟,譴責他的言論令人作噁,性侵未遂又鼓吹性暴力,要他立刻下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 杜特帝:「我走進女傭的房間,我伸手掀起她的裙子,然後呢,我試著摸她裙子裡面。」

杜特帝近日在基達帕萬市公開演說,竟自稱高中時期,曾趁著女傭睡著時,偷偷進到她的房間企圖猥褻她,台下民眾笑得尷尬,沒想到他還愈說愈起勁。

菲律賓總統 杜特帝:「然後呢,我又回到了她的房間。(又回去?) 是的神父,二次,(喔!我的老天!)」

 
爭議發言引發菲律賓婦女團體砲轟,譴責他的言論「令人作噁」,堂堂一國之君鼓吹性暴力,說他當眾承認性侵未遂,要他立刻下台。

73歲的杜特帝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甚至連神,他都敢嗆。

菲律賓總統 杜特帝:「只有一個上帝,上帝只會有一個。」

口無遮攔的杜特帝,嘲笑基督宗教信仰,批評基督教義的「三位一體論」很蠢,激怒天主教徒的菲律賓國民。而他2018年的失言語錄,已經能集結成冊。

菲律賓總統 杜特帝(2018.8.30):「只要有漂亮的女生,就會有更多性侵案。」

菲律賓總統 杜特帝(2018.02.07):「我們不會殺你,只會拿槍射你的生殖器。」

這次失言風波,發言人急忙跳出來滅火,說這些言論都是杜撰的,還要人民早一點習慣,杜特帝的大砲風格,讓菲律賓人民都忍不住直搖頭。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特帝#性騷擾#猥褻#失言#宗教#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1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