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發財? 韓國瑜:辦影展、百企業來考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0:58

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露,最快明年一月中旬,會有100多家的投資公司董事長,揪團要到高雄開會,帶隊的是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他先前就表達過,有意到高雄考察投資的企業,包含賴正鎰自己的建設集團,還有知名傢俱商場,若真的可行,金額將破兩百億,另外韓市長還說,明年影視影展也要轉到高雄舉辦。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都聽到好多好多的消息,那一月中旬,就下個月半個月以後,又有一百多家的投資公司董事長,全部要到高雄開會。」

剛上任的韓國瑜,迫不及待透露,大咖企業主,把投資標的瞄準高雄,一月份,要來高雄看看投資環境,而帶隊的是他,商總理事長,賴正鎰。

圖/TVBS

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107/12/04):「我們可能會總和,我們商總所屬的百貨零售,娛樂(業)到愛河邊上,到韓市長提出的愛情產業來做投資。」
 

由賴正鎰率隊的百人投資團,要從台北到高雄大會師,先考察開會,評估投資可能性,如果真的可以,投資金額至少兩百億,其中包含賴正鎰,一手創立的建設公司集團,還有知名傢俱商場,以及餐飲零售服務業,娛樂產業也在其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年開始電視電影的影展,要從台北轉來高雄,這是最新最新的訊息。」

圖/TVBS

金馬影展主持人(107/11/12):「掌聲歡迎...徐若瑄。」

影展有若到高雄舉辦,除了經濟效益和周邊商機,高雄還能因此被國際看見,韓國瑜一連串發展經濟想法,讓各產業對高雄越來越感興趣,能否真的打開高雄經濟活水,還得時間驗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影展#企業#考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99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