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金光黨金門現蹤 老農250萬血汗錢被騙光

記者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3:45

金門地區竟出現大陸金光黨!一名60多歲老翁,退休後務農維生,但他說日前在市場遇到一群人,先是以請求協助搬東西為由搭訕,接著3個人一組一搭一唱,誘使他拿錢投資「高科技產品」。過程中,還摸了他的頭,老翁說隨即他整個人陷入昏沉,真的掏出250萬給對方。而等到錢一到手,這群人隨即連換3次計程車,最後經由小三通逃回大陸。

圖/TVBS

 
遭詐騙李先生:「以後日子要怎麼樣過?希望替我們幫忙把這個錢找回來。」

66歲的李先生難過地喊著,日子要怎麼過。因為250萬血汗錢全被對岸的金光黨騙光光。

圖/TVBS

遭詐騙李先生;「很冤枉!好心,好心。叫我去幫忙拿東西。結果變這樣。」
 

金門縣議員陳志龍:「搬到一半就出現一個B先生,然後又有一個C先生過來,說他要買一個高科技產品,問B先生和A先生要去哪裡買?」

說是在金湖菜市場,結果遇著男子請求幫忙搬東西。但陸續又出現兩人一搭一唱,當中一人還說自己是新加坡富商,要買高科技產品,誘使李先生拿250萬投資。接著往他頭一摸,怪了,開始整個人昏沉,別人怎麼說,他怎麼做。

圖/TVBS

遭詐騙李先生:「他一給我摸頭,說『你發財了』,我就跟他走。」

金門縣議員陳志龍:「給他摸完頭以後,他意識就比較......神智很不清,聽他的話去金城領錢,跟他坐計程車回山外,把錢交付給詐騙集團,可能催眠,催眠。」

把錢交了出去,拿回一袋「高科技產品」,結果這時三個人通通不見,袋子一開,竟是好幾罐類似維他命的藥錠。但連忙報警這幾人卻早有計畫,迅速潛逃。

金門縣議員陳志龍:「他們先坐到機場,再換計程車到水頭碼頭,所以是有計畫性的犯罪。」

 
金湖分局長張文峰:「四個人一組,他們是利用可以獲得暴利的手法,來詐騙我們的被害人。」

以監視器追到機場,才發現這只是障眼法,他們又搭計程車到市區接第四人,隨即往水頭碼頭,由小三通逃回大陸。250萬的血汗錢,如今換了這幾罐藥錠,李先生欲哭無淚,期盼錢能追回來,更希望別再有人受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高科技#小三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8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