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婆麻醉後喊「腳好痛」 醫師一聽...真相暖哭眾人


發佈時間:2018/12/2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09:57
阿婆準備接受開刀時,低聲喊著「我想老公啊!」。示意圖/TVBS
阿婆準備接受開刀時,低聲喊著「我想老公啊!」。示意圖/TVBS

一名麻醉專科醫師在網上po文,表示昨(28日)要幫一位腓骨、脛骨骨折的阿婆開刀,在麻醉後準備要動刀之時,突然聽當阿婆喃喃自語「我腳好痛啊、我腳好痛啊!」醫師大驚,心想麻醉應該相當精準,仔細一聽才發現是誤會一場,阿婆說的是「我想老公啊!」

擔任麻醉專科醫師的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表示阿婆除了小腿的腓骨、脛骨骨折,還合併有腦傷及癲癇,考量手術時間預期2小時,因此選用脊椎麻醉,確認麻醉深度範圍到T4(第四胸椎平面)後,告知醫師可以準備下刀。

 

當醫師準備鋪單消毒時,阿婆卻開始喃喃自語,喊著「我腳好痛啊、我腳好痛啊!」一旁的男網友心想麻醉應該相當精準,怎麼可能阿婆還會有痛覺,走進詢問後,阿婆卻說「我腳不痛啊」。但隔沒多久,又聽到阿婆低聲喊著「我腳好痛啊!」

當大家一頭霧水之際,男網友豎起耳朵仔細聽了幾遍,才發現阿婆喊的不是「我腳好痛啊」,而是「我想老公啊!」在翻過阿婆的病例後才知道,她的老公已在多年前去世。不過每當她害怕、無助的時候,還是會思念著自己的丈夫,讓男網友不禁感嘆,「這是一篇勸世文,願大家珍惜眼前人!」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便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阿婆加油,您的先生沒離開過,他一直活在您的心中陪著您」、「人在緊要關頭會最想念那個放在心裏的人,我剖腹時也是,一直唸著『媽媽保護我』!」、「活在當下,珍惜一切,死時無懼!」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師#開刀#麻醉#夫妻#思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