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覺必穿襪子! 韓國瑜養生用「S腰帶」護腰

記者 王百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00:01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有一套養生法,除了有用「S腰帶」護腰的習慣,另外睡覺一定要穿襪子,還笑說:「可以光屁股,但是一定要穿襪子,因為可以保足陽氣。」更強調為什麼他體力一直都比陳其邁好,還說陳其邁可能沒穿襪子睡覺,似乎對自己的養生法,非常有信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天上班,只睡三個小時,話講到一半,突然轉身咳嗽。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對不起...(市長你還好嗎?還好吧?)反正掛了就重新改選,哈哈哈沒關係。」

講話百無禁忌,也讓大家捏了把冷汗,韓國瑜卻是一臉輕鬆,因為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他有一套養生方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光屁股,但是一定要穿襪子,為什麼,為什麼,保住你的陽氣。」

掀開被子,大方讓記者看自己腳底穿的襪子,韓國瑜說每天睡覺都必穿,認為能保足陽氣,另外還有這個。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有這個習慣,你問的好,但是今天沒有準備,因為今天穿西裝,平常都用S腰帶。」

市長自爆,有用「S腰帶」護腰的習慣,但這回沒帶來,不過這套養生法是否真有依據,中醫師這麼說。

圖/TVBS

中醫師:「腳又是第二心臟,越冷的時候,心臟的負擔會越大,保暖好腳踝,對我們人體的陽氣是可以穩固住的。」

中醫師指出,韓國瑜的養生方法,站在中醫觀點,確實有道理,至於繫腰帶也有它的功能。

 
中醫師:「兩個筋絡的循環,精氣循環會比較好,人體的陽氣也會更充足,比較不容易疲憊。」

腰帶護腰,還能保有體力,另外穿襪子還能保暖,避免受寒,韓市長多年的養生法,意外曝了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養生#襪子#S腰帶#陽氣#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2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