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處遭惡鄰居放送油煙 排煙管像貪食蛇會「轉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6:59
有民眾抱怨遇到惡鄰居,對方總把排煙管往她家方向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抱怨遇到惡鄰居,對方總把排煙管往她家方向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這樣的鄰居該怎麼辦?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阿姨有個惡鄰居,對方竟然直接把油煙機的排煙管,直接對準阿姨家的窗戶。即便阿姨怎麼用板子阻擋,鄰居的排煙管就是會「轉彎」,導致她們家總是充滿油煙味,怎麼樣就是清不掉。女網友抱怨「難道台灣的法律真的無法管嗎?」

鄰居家的排煙管還會變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阿姨家的鄰居實在很惡劣,「台灣的法律,到底是在保護好人,還是在助長壞人惡劣的行為??真的不懂?」惡鄰居是一名二苓國小退休的體育老師,其他社區鄰居也受不了他。對方總是將他家的煙囪轉向阿姨家,儘管打給相關單位檢舉,卻都是無法處理;有些單位更是消極建議,「把它擋起來」。

 

女網友說,阿姨聽了也照做,但她無論怎麼擋,對方的煙囪就是有辦法「轉向」,就是要往阿姨家吹。他們還會時常故意煮麻油,煎腥味很臭的魚燻過來,這讓女網友的阿姨也忍不住抱怨,「請問大人們,真的無法規可管這惡劣的行為嗎?我每天下班回家,一屋子的油煙味,又無法可治這惡鄰,真的很無助又很無可奈何!」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鄰居家的排煙管宛如變形金剛一樣,總是呈現各種不同的角度,甚至還會出現「J字型」,就是要把出口對準阿姨家的窗戶邊緣。
發文的女網友提到,其他社區鄰居都拿這個惡鄰沒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將近8千人按讚或按怒,更是超過3600則的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還有網友表示「要這樣玩就奉陪啊!」更有人建議「堵起來啊」、「放個工業用電扇吹回去」、「放個蟑螂或把出風口堵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惡鄰居#體育老師#退休#排煙管#轉彎#麻油#腥味#油煙味#變形金剛#電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90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