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真相! 普悠瑪事故罹難者家屬提2大訴求


發佈時間:2018/12/2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6:46
圖/TVBS
圖/TVBS

台鐵普悠瑪號出軌翻覆意外發生2個多月,今天舉辦第三次家屬說明會,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率領家屬在會前提出2大訴求,包括成立運安會重啟調查,以及要求監察院介入彈劾。

行政院調查小組日前公布普悠瑪事故最終報告,不過,立委黃國昌及罹難者家屬都認為調查報告無法釐清,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也認為這份調查不夠完整。

 

普悠瑪事故第三次家屬說明會今天在交通部舉行,黃國昌在會前和家屬一同在交通部大門前召開記者會並提出2大訴求,包括成立運安會重啟調查,以及要求監察院介入彈劾。

黃國昌說,行政院調查小組提出的報告在很多地方都避重就輕,連飛安會都認為報告不夠公正、完整,對家屬來說是二度傷害。

董家大兒子也在現場痛批政府無能,表示事發已經2個月,但是真相仍不出來;罹難者家屬林先生則表示,事發至今已經2個月,希望運安會可以盡速成立,重啟調查,另外,也希望監察院能夠主動調查彈劾,究責沒有上限,從發車前的檢查、發車後的問題,以及採購疏失都希望能找出答案。
 

對此,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澤成、交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台鐵局長張政源、行政院調查小組發言人胡湘麟和鐵道局副局長楊正君今天都出席說明會,向罹難者家屬回答問題,但尚未取得共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家屬#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584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