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新店鬥毆事件延續 跨北市士林毀車砸店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陳冠宇 劉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6:33

台北士林地區,之前才發生攤商被打的事件。結果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承德路,又出現1、20名惡煞,持木棍和鋁棒在街頭砸車砸店。短短1分鐘快閃,疑似是警告和報復。結果一查,似乎是前一天,發生在新店地區鬥毆事件的延續。

圖/TVBS

 
附近民眾:「車還在ㄟ。」

車還在,但模樣真悽慘。

附近民眾:「我還以為是出車禍。」

 
並非車禍,然而前擋風玻璃全都裂痕不說,再往側邊瞧,四個車窗後擋玻璃全都碎裂,而且擺明著就是被人打破的。

但監視器影像,誇張了,明明晚上9點多,台北士林承德路人車這麼多,但好幾輛車突然開來,併排霸佔三線道。

圖/TVBS

而下來的人,幾乎各個手持棍棒,一群人砸車,還有另一群人走到附近刺青店敲壞玻璃。

附近民眾:「我只知道很多人,就看到有人在追,我只看到有人在跑,一直聽到敲玻璃的聲音,真的好亂,(聽到乒乒砰砰的聲音?),對,聽到有人叫囂不敢看。」

只知道人很多場面很亂,但任誰都不敢出去看,就怕無辜被波及。

一旁公寓遺留木棍和鋁棒,恐怕就是工具之一。但還有聽見碰碰聲,民眾懷疑難不成有槍嗎?

附近民眾:「有放咻咻那種煙火,聽到聲音,砲聲那種。」
 

後港派出所長莊清雄:「刺青店人員表示,他們是為了嚇阻那一群人,而放的鞭炮,本案經自小客車車主,(供稱去)新店地區與人談判糾紛,對方就糾眾10車10幾人,做一個砸毀(車輛、刺青店)報復的動作。」

圖/TVBS

連忙澄清,是刺青店鞭炮想嚇走這群人。但一查,短短1分鐘快閃砸車,竟是新店鬥毆事件的延續。

然而從新北一路到台北,如此不把公權力當一回事的街頭暴力,囂張至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毆#砸車#復仇#新店#士林#砸店#刺青店#承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15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