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過就浪費1整年 2018十大爆紅影片!


發佈時間:2018/12/26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1:09
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頻道
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頻道

2018年的爆紅影片,連帶捧紅許多素人,包括學姐黃瀞瑩、蜂蜜檸檬的吳萼洋,其中上榜的兩則影片,都跟柯文哲有關!

此外,也有許多網紅的爭議影片,讓網友褒貶不一!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過去一年網友討論度超高、觀看次數破表的爆紅影片。

 

No.10 小玉超商影片惹議道歉
百萬訂閱YouTuber小玉,今年拍攝不少爭議影片,像是浴缸泡麵、光投幣機、買光超商商品等。他未經過7-11同意,拿著10萬要買光超商內所有的東西,過程中還把商品撒滿地、直接躺在地上等,讓7-11不滿要求他將影片下架。而小玉隔天邊哭邊道歉,覺得自己被針對。但網友認為他根本搞不清楚重點,不尊重店家也沒對7-11致歉,況且超商本來就不能拍照,砲轟他被吉活該。

No.9 小玉 -《用浴缸煮泡麵》
拍完超商爭議影片沒多久,小玉今年11月又上傳一部用浴缸泡400人份泡麵的影片,片中他將100包泡麵全部丟到浴缸,還說自己要全部吃完,接著就跳進浴缸邊泡邊吃,甚至喊出「這樣年賺400萬,值得!」有不少網友認為,這種行為不但浪費食物又不衛生,非常噁心。不過也有支持的網友留言:「人家有錢管他怎麼用」、「就算不浪費食物,難民就吃得飽嗎?」
 

No.8 反骨男孩《五根香蕉 – 哈我那》
反骨男孩這首歌剛推出,在YouTube上就有455萬的點閱率,超不正經的歌詞:「我肚子餓就想吃banana」、「香蕉要幾根才吃得夠」影片一推出就有3000多則留言,超級洗腦。

No.7 林良吉-《海草舞》
從大陸紅到台灣的洗腦神曲「海草舞」,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手勢,馬上掀起熱潮。網紅DJ林良吉也拍攝了完整版的海草舞教學,吸引很多想學習海草舞的人反覆觀看點閱,光是YouTube上就有404萬次的點閱,臉書的影片下方也有3000多則留言。

No.6 柯文哲-《Do Things Right》
柯文哲在競選前和饒舌歌手春艷推出了饒舌歌曲《Do Things Right》,光在YouTube上就有285萬次點閱。柯文哲將自己口頭禪「怪怪的」融入其中,讓很多人聽完都被洗腦,甚至連外媒都報導!【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全文未完,完整文圖詳見:神回顧/只知道蜂蜜檸檬和學姐?2018十大爆紅影片 沒看過整年白過!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12月07日至2018年12月06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2018爆紅影片』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回顧2018大事件

#柯文哲#一日幕僚#窮到發慌#放火#誰摔死李新#Do Things Righ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30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