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完彩券隨處亂放!聽愛妻碎念快對獎 男爽中29億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2:27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把買來的彩券對獎,結果中了7600多萬英鎊(約新台幣29.6億元)。(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把買來的彩券對獎,結果中了7600多萬英鎊(約新台幣29.6億元)。(圖/翻攝自YouTube)

男性朋友們,老婆的話一定要聽,別再嫌她碎碎念!英國一名男子有買彩券的習慣,但他買完後總是習慣丟在車上,想到的時候才去對獎。他的妻子見狀,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醒他記得對獎。日前男子在太太的提醒下,把累積好幾個星期的彩券對獎,結果幸運地中了7600萬英鎊(約新台幣29.6億元)的大獎。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51歲的男子克拉克(Andrew Clark),平日就有買彩券的習慣,但他通常買完後就會隨處亂放,不會馬上對獎。直到前一陣子,他的妻子費爾斯特(Trisha Fairhurst)發現「歐洲百萬樂透(EuroMillions)」得主一直未現身,連忙提醒克拉克趕快對獎。

 

克拉克起初不以為意,又拖了好幾天;直到他的姪女露易絲(Louise)也看到新聞,一同加入勸說行列。克拉克找了一天晚上,將先前購買的彩券收集起來,接著按照日期順序檢查,一一對獎之後,才發現自己中了7600萬英鎊,而且這張中獎彩券已經快2個月了。
日前夫妻倆接受媒體訪問,分享當時中獎的喜悅。(圖/翻攝自YouTube)

成了億萬富翁之後,克拉克和費爾斯特欣喜若狂,及時趕在對獎截止期限到期前領獎。費爾斯特表示,丈夫每次買完彩券後,總是會夾在遮陽板上,過去還曾發生飛走的意外,所幸這次一張都沒丟,也讓她忍不住大呼「差點就要跟獎金擦身而過」。

中了大獎之後,原本從事建築工人的克拉克,現在也計畫提早退休,目前也添購了2輛新車,也打算物色新房子,夫妻倆都直呼「這是今年最棒的耶誕禮物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券#對獎#耶誕禮物#建築工人#姪女#遮陽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111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