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力勸下山擋死神 軍法官2度登波津加山失聯2天亡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9:22
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46歲航特部陳姓上校軍法官20日獨攀波津加山卻失聯2天,家屬著急求救,但陳男在22日下午被發現時,已經成為了一具冰冷遺體。家屬透露,陳男日前就曾獨自攀登波津加山,當時妻子擔心天色變晚,阻止陳男上山,讓陳男得以平安折返,不料這次陳男再度上山,已沒有人可以阻止死神。

據《ETtoday》報導,陳男在航特部台南歸仁營區擔任上校軍法官,19日北上到台中陸軍麗陽營區授課,課程結束後獨自攀登波津加山,妻子看到陳男傳來的照片後,擔心下午4點多天色漸暗,立刻勸告陳男下山,於是陳男放棄攻頂,平安折返。誰料,陳男疑似不甘心未攻頂,隔日又瞞著家人再度獨自挑戰波津加山,卻就此失聯。

 

陳男21日未在規定時間返回營區,家人也聯絡不到人,驚覺出事,立刻求助消防局,動用軍、警百餘人入山搜索,直到22日下午1時左右,才在步道3.2K處下方400公尺的河床旁發現陳男,但已是一具冰冷遺體,讓家屬悲痛得難以接受。

家屬透露,陳男熱愛登山,經常利用工作空檔上山,推測是不甘心沒攻頂成功,所以20日又再度登山,但卻發生憾事。消防局提醒,民眾登山最好結伴而行,確保設備、物資充足,依個人腳程、體力規劃路線及下山時間,若在山區迷路要立刻求助消防局,之後在原地等待並注意保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校#軍法官#失聯#波津加山#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84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