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換禮物遭同學家長當面嫌「爛東西」 男童躲樓梯大哭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1: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聖誕節不少人會玩交換禮物,小朋友們也期待能收到喜歡的禮物,但有一名媽媽表示,兒子美語班也有玩預算2百元以下的交換禮物,兒子開心準備了一個可愛的貓咪玩偶,但沒想到卻被同學家長當面嫌棄「什麼爛東西!」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兒子美語班要玩交換禮物,預算限制在2百元以下,兒子開心告訴她這件事情後,精心挑選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可愛貓咪布偶,覺得同學也會很喜歡,期待交換禮物的到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料兒子事後卻難過地告訴她,交換禮物後自己被同學的家長罵,即使有向對方家長說貓咪的材質很好,也很柔軟,還是遭到對方家長無情地罵說「送這什麼爛東西啊!這麼爛的東西也敢拿出來送」。這也讓兒子真的很受傷,躲在樓梯口大哭,這也讓身為媽媽的她聽完整件事情後心都碎了,也只能安慰兒子「沒關係,交換禮物不是一定能抽到自己心裡所喜歡的禮物,不管喜不喜歡,都要跟對方說聲謝謝,是對方家長不懂事、沒家教,我們不要跟他計較。今天你的態度、氣度都是對的,媽咪很高興,你這樣做真的很好,你長大了。」
 
雖然原PO耐著性子安撫兒子難過的情緒,但一掛上電話立刻理智線斷裂,怒批「太過分了,這是什麼家長啊,怎麼這樣對小孩子講這種話,沒腦沒家教是嗎?我超生氣的,我問兒子他抽到什麼禮物,兒子抽到小熊餅乾,那個罵人的家長送一本筆記本+筆+橡皮擦,這樣是有多好。」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力挺「什麼爛家長啊!小朋友開心就好!不然兩百塊要換到什麼啦」、「現在真的什麼沒素質的家長都有,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明明就很可愛,孩子應該會很喜歡,200元感覺很值得」、「遇到沒水準的家長了」、「只是交換禮物,讓孩子有個美好開心回憶,有需要這麼現實嗎」、「有這樣媽也真可悲,扭曲交換禮物意義」、「這禮物超可以的,交換禮物只是好玩有趣而已,啊不然是要送金條嗎」、「只是幼稚園交換禮物,好玩而已,那個家長在認真什麼」、「可憐的孩子,會不會因為這樣以後討厭聖誕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換禮物#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91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