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就職伴手禮 麻花捲業者挨批非正宗


發佈時間:2018/12/22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20:42

高雄先前一名單親爸爸販售的麻花捲,遭到惡意棄單,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情,韓國瑜決定認購2000包,當就職伴手禮,卻引發小琉球居民不滿,認為這高雄廠商的麻花捲,不是屏東小琉球正宗的,而且近年麻花捲,根本沒滯銷,希望發起一人一訊給韓國瑜,要他的愛心別被濫用。

圖/TVBS

 
這是韓國瑜就職日,要送貴賓的伴手禮,主打小琉球麻花捲,可是卻惹毛小琉球當地商家質疑明明這家廠商在高雄生產,怎麼可以打著屏東小琉球名號,根本不正宗。

屏東小琉球店家:「產品或者是你的人怎麼樣子,出了問題被放大檢視之後,人家會說,這個是小琉球的麻花捲,我們現在反感就是反感這個,你不要消費小琉球。」

圖/TVBS

因為當時這家麻花捲老闆出面說自己被惡意棄單損失30萬,跑去跟韓國瑜陳情,還說觀光慘讓他生意一落千丈,韓國瑜決定自掏腰包買下來,這舉動看在小琉球人眼裡實在不ok。畢竟這幾年當地麻花捲沒滯銷啊,小琉球居民在臉書社團討論,希望發起一人一訊給韓國瑜,要他的愛心 別被濫用。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選擇可能在地的商家,而且他是剛好也可以做弱勢經濟上的輔助的話,以一顆公益出發的心,來做一件公益的事情,但是我們不可能連我們只是買麻花捲,都去調查人家全部的身家。」

圖/TVBS

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如果有機會,未來也能跟屏東小琉球業者一起聯合行銷,而這名被指控的陳老闆則回應,拼經濟就好,別再說過去的是非對錯了。原本單純的愛心消費行為,意外惹出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花捲#小琉球#伴手禮#就職#高雄#韓國瑜#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0.1172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