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冰大爆老爸料:婚後我媽養了他一年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6:16
圖/翻攝自YouTube,Yahoo TV 市長進行式
圖/翻攝自YouTube,Yahoo TV 市長進行式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網路媒體合作的節目,找來韓冰與韓國瑜一起進行父女默契大考驗,沒想到韓國瑜只有第一題答對。問到選擇男朋友是否看收入,韓冰意外爆料說「不會啊,我爸剛娶我媽的時候,我媽養了他一年!」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沈玉琳連續多次南下專訪錄製節目,在YahooTV的「市長進行式」中,人氣強強滾的韓冰也現身,與老爸韓國瑜進行默契考驗,在第一題「韓冰現在有沒有男友?」中,兩人同時回答「沒有!」

 

圖/翻攝自YouTube,Yahoo TV 市長進行式

接著沈玉琳追問,當韓冰男友需要什麼條件?韓國瑜說「只有一個條件,希望心胸開闊,是一個很開朗的男孩!」沈接著問韓冰「收入總要講究吧?」韓冰秒回「不會啊,我爸剛娶我媽的時候,我媽養了他一年!」韓國瑜馬上咳嗽兩聲,拍拍沈玉琳肩膀,急忙解釋說「沒有啦!8個月啦!Coco不要亂講!」

接著沈玉琳連續提問「韓冰穿鞋先左腳還是右腳?」、「韓國瑜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韓國瑜老神在在,非常有自信,沒想到與女兒答案都不同。提到常點的香蕉船banana split英文時,還被沈玉琳虧「為何你的英文有山東腔?」韓國瑜反應很快,立刻回答「我用的是英國牛津腔!」

 
圖/翻攝自YouTube,Yahoo TV 市長進行式

最後一題聊到「韓國瑜在家中排名第幾?」韓冰第一個反應是「有加狗嗎?」沈玉琳特別說明,「不只加狗,連蟑螂也算進去!」最後答案出來,韓國瑜寫「5」,韓冰寫「6」,因為中間加入了寵物狗「兩百塊」,問到第一名是誰,韓國瑜秒答「當然是佳芬姐啊!」

看韓國瑜、韓冰默契大考驗影片請點這(約12分15秒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韓冰#沈玉琳#默契#市長進行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838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