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可欽今晨狀況危急!陷昏迷緊急搶救40分鐘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00: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廣告導演范可欽13日搭乘公車時發生意外,輪椅翻覆不僅摔斷3根肋骨,隔天還惡化成血胸,歷經手術、病情才穩定下來。沒想到今晨8點因為術後肺部感染,一度呼吸困難,心跳脈搏剩下50,血壓急速下降,高燒陷入短暫昏迷,情況危急,經內湖三總出動4個醫師,緊急搶救近40分鐘,范可欽才恢復正常呼吸。

而他的市議員好友應曉薇也趕去醫院,與院方達成共識,為配合醫療現在起需要謝絕一切訪客,原訂24日范可欽要公開跟大家見面,談身障人士的安全與保障說明會,也決定先暫緩。

 

開刀後情況已趨穩定的范可欽,今早突然失溫、呼吸困難還不停嘔吐,院方緊急幫打血管擴張劑,引流胸部積血,搶救近40分鐘,范可欽狀況才好轉。

事後,范可欽虛弱地對應曉薇說:「第一次感受到與死亡如此接近,看護本來要去吃早點,如果她出去我開始失溫,我行動不便也按不到求救鈴,可能不到一刻鐘就會失去意識,很可能救不回來,非常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可欽#昏迷#失溫#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61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