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到了!導遊驚遇尼斯湖水怪 詭異「凸眼鳥嘴照」曝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6:22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因「尼斯湖水怪」傳說,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去朝聖,一直是當地觀光熱門景點之一。近日一名39歲的英國男子菲利浦斯(Ricky Phillips),宣稱自己拍到尼斯湖水怪的畫面,更透露牠發出的聲音相當奇怪,而且外型與大家印象中的「水怪」完全不同。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菲利浦斯在當地擔任一名導遊,上週四他帶著一群觀光客到尼斯湖附近水域遊湖,等觀光客們登船後,他便獨自前往奧古斯都港口(Fort Augustus)等待,菲利浦斯表示,當時他聽到湖中傳出奇怪的聲音,接著一個灰色的巨大生物就冒出水面,他透露這個詭異生物光頸部就長約120公分,「頭像橄欖球一樣大,嘴部則呈現鳥喙的形狀,眼睛上方還有凸起的線條」。

 

圖/翻攝自太陽報

看到從沒見過的生物,菲利浦斯直覺地拿起相機拍下,他堅信這詭異的生物就是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他也表示自己過去多次聽過海豚、鯨魚、海豹的叫聲,但這次的聲音「是從來沒有聽過的」,不過仍有不少人質疑照片的真實性,對此,菲利浦斯強調,這張照片絕對是真的,更指出若自己有心造假,一定會用尼斯湖水怪的形象來製作假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尼斯湖水怪#導遊#鳥嘴#蘇格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5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