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歌手登「影響中國年度人物」 網友譙爆:根本廢柴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07:5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真人秀《創造101》透過節目選出11名少女組成「火箭少女101」出道,然而其中一名成員楊超越雖然個性討喜,但舞蹈、歌唱等實力備受質疑,引發不少爭議。不料,現在又被《中國新聞周刊》選為2018年度「影響中國」的代表性人物,再度被批「選了一個廢柴」。

根據陸媒報導,《中國新聞周刊》每年會選出該年度「影響中國」的代表性人物,這次選的人包括北京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劉國梁、中國首批大法官中最後一位卸任的沈德咏、中國科學院院士王貽芳、《我不是藥神》導演文牧野等菁英人物,然而,其中卻還有一名「廢柴」女歌手。

 

「村花」楊超越因為高顏值及傻氣個性,在真人秀中吸引大批粉絲,但歌唱及舞蹈實力都不及團員,當初出道也飽受抨擊,認為是對其他成員的侮辱,出道至今爭議不少。如今又被選為年度人物,讓中國網友紛紛抨擊「她就是個一無是處的廢柴啊!她所有的關注也好、流量也好,難道不是一場鬧劇嗎?」「我覺得王菊都好一點,至少勵志」、「普通封面就算了,『影響中國』代表什麼意思明白嗎?」認為《中國新聞周刊》只是為了高點閱率而選出楊超越。

對此,《中國新聞周刊》出面回應,表示從楊超越身上看到「一個時代普通人的奇蹟與夢想」;楊超越接受頒獎時,則說「作為一個少年偶像我希望可以傳遞更多正能量和努力向上的態度給大家」,絲毫不受打擊。

圖/翻攝自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顧2018大事件

#中國新聞周刊#影響中國#楊超越#年度人物#火箭少女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327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