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24歲佳麗奪環姐后冠 杜特帝道賀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6:47

2018環球小姐選美結果出爐,來自菲律賓的佳麗葛瑞贏得后冠,透過轉播得知好消息的菲國民眾瘋狂慶祝,總統杜特帝辦公室也公開致賀,至於第二和第三名是南非和委內瑞拉小姐,而先前曾被嘲笑英文不好的越南佳麗,風光擠進前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持人:「菲律賓!」

高興和旁人擁抱,菲律賓佳麗葛瑞在歡呼聲中戴上后冠,成為新科環姐。

今年環球小姐比賽在泰國熱鬧登場,94名各國佳麗同台較勁、爭奪頭銜。

 
決賽最後關鍵,身穿鮮紅晚禮服的葛瑞勝出也讓她成功爭光,成為第4位來自菲律賓的環球小姐。

新任環球小姐葛瑞:「我媽說我還在她肚子時,就會跟著音樂跳舞。」

今年24歲的葛瑞是澳洲和菲律賓混血兒,不僅外表出眾,在音樂上也有過人才能。葛瑞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更說要把推廣愛滋防治活動當成她第一目標,展現人道關懷的一面。

新任環球小姐葛瑞:「幾年前我失去了一位摯友,他因為愛滋病的併發症過世,因此(我想)提高對愛滋病的意識,鼓勵人們做簡單測試了解狀況,的確是我首要追求的計畫。」

至於亞軍則由來自南非的葛林拿下。她出身教育世家,更是開普敦大學醫學院的高材生。

環球小姐亞軍葛林:「我們必須了解,我們都是人,我們彼此之間都有相似之處,所以要珍愛彼此,接受彼此。」

另外盛產選美佳麗的委內瑞拉拿到第三名,越南小姐也成功擠進了前五名,至於美國佳麗並未進入決賽,而她先前嘲諷越南佳麗英文不好,意外成為這屆環姐選美的另類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菲律賓#環球小姐#選美#后冠#杜特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3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