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貴人護體」囂張靠勢!她爆:台電影圈被下封口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豆導」鈕承澤被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日前又有第3名自稱受害者出面指控9年前曾遭鈕承澤用手指逞獸慾,造成她下體受傷。名嘴許聖梅爆料,鈕承澤為人態度囂張,「謙卑這兩個字,他不會寫」,只要犯錯,背後總會有「貴人」替他收拾爛攤子,從之前突襲強吻張鈞甯、《軍中樂園》風波到現在的涉嫌性侵案都是如此。
 
許聖梅近日在《突發琪想》節目中,痛批「謙卑這兩個字,豆導一直不會寫」,怒轟他為人非常囂張、靠勢。許聖梅指出,鈕承澤犯錯有一個SOP流程,而且他人生中都會有貴人,「他前面犯錯,他後面就會有人幫他收拾這個爛攤子」。

 
 
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她提及當年鈕承澤被爆出強吻張鈞甯脖子,有媒體記者問及此事,竟被豆導當眾狂飆髒話,讓該記者非常難堪,事後報社要求給個說法,豆導酒醒後知道自己闖禍,經紀人立刻致電報社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
 
許聖梅又提及2013年《軍中樂園》風波,原本鈕承澤承諾國防部要拍823砲戰,沒想到電影出來後,都在講國防部特約茶室,甚至帶陸籍攝影師登軍艦拍照,讓國防部不少協助此片的人,因此丟了烏紗帽。許聖梅說,鈕承澤當初請求協助拍攝,按道理態度應該要謙卑,但他卻是非常囂張。
 
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許聖梅最後提到,這次性侵案豆導神隱36小時要出來面對記者那天,「某一家媒體就用史詩般的讚頌的手段去講豆導這個人有多可憐,他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他睡不著、他無法面對他的母親、他的心裡有多麼的煎熬」,她認為這些內容根本應該是被害者的心情,怎會是一個涉及性侵案的加害者的心情?!直指這些都呼應她所說的每一次總會有人幫豆導收爛攤子,並稱先前幾日媒體記者守在豆導家門口,「永遠有飲料喝,永遠有人招呼」,認為就是背後在幫他收爛攤子的人所為。她還提及當今全世界都在MeToo運動,性侵案發生後台灣電影圈卻被下了封口令,「沒有任何一個人出來,替這個女性工作人員說任何一句話」。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鈕承澤#性侵#豆導#許聖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6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