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三芝鄉代主席子騎車迴轉被撞飛 「腦漿四溢」爆頭慘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9:24

新北市淡水淡金公路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華姓騎士昨晚在加油站加完油後,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逆向切入車道,導致後方杜姓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華姓騎士被彈飛腦部重創,當場死亡;經查證,華姓死者為前三芝鄉代表會主席華金福之子。

圖/TVBS

 
據了解,35歲的華男15日當晚騎機車從三芝住家前往淡水,並在加油站加完油後,便直接騎車穿越到對向車道,而後方21歲杜姓駕駛疑似被分隔島遮住視線,再加上車速過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華男,導致華男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時,華男被重摔在地,且安全帽破裂,頭部腦漿溢出,已明顯死亡,而杜姓駕駛所駕駛的車輛也衝進樹叢內,現場一片混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方發現杜男酒測值為0,研判杜男超速才會失控撞上死者,詳細的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杜男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圖/TVBS

 
此外,警方發現,華姓死者2010年10月時,曾因友人出借車輛被撞爛,氣得替他出氣,不料卻遭到對方開槍狙擊,當時華男左右腳踝、臀部被射中,幸運逃過死劫,如今卻因一場車禍奪去寶貴性命。

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騎士#撞飛#失控#車速#視線不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168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