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嬰9小時航班狂哭鬧!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全崩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20:46
圖/TVBS示意圖。非該機
圖/TVBS示意圖。非該機

日前九合一大選期間,有台灣旅客投票後搭乘華航班機商務艙返回美國加州,沒想到機上卻有一名約1歲大的嬰兒全程嚎啕大哭,同行的5名大人完全沒轍,任其哭鬧不休,吵得商務艙和豪華經濟艙數十名旅客9個小時航班內不得安寧。華航表示,確實有接獲該航班機組員報告此事,但沒有接獲旅客投訴。
 
據《世界日報》報導,當天搭乘華航公司CI 24班機飛抵南加州安大略機場的旅客表示,花了大錢買商務艙機票,卻在機上飽受數小時的噪音折磨,沒辦法好好休息,且不止是商務艙的27名旅客,就連緊鄰商務艙的豪華經濟艙也遭殃,氣到想投訴索賠。

 
 
一對同機的陳氏夫婦表示,他們早在機場貴賓室,就領教了這名幼童的哭功,原本以為上飛機後,孩子的父母會考量同機旅客,給孩子吃一點非處方藥,幫助孩子在9個多小時的飛航時間裡安安靜靜地睡一大覺,沒想到5個大人竟然置之不理,不僅如此,就連下了飛機過海關提領行李,小男童的哭聲還在海關那頭飛揚,實在令人火大。
 
報導指出,華航美洲地區發言人表示,並未接獲相關旅客投訴,但該航班機組員證實幼童確實在飛行途中啼哭,空服員多次關心,詢問家長是否需要協助,但都被對方拒絕。華航發言人說,由於牽涉責任問題,空服員不能提供旅客非處方藥物,也不能幫旅客抱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九合一大選#選舉#嬰兒#哭鬧#飛機#父母#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6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