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連勝文們」被起底 陳思宇:我受更透明的監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7:14
圖/TVBS
圖/TVBS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昨正式登記出征,自詡是白色力量第一代,要和藍綠爭奪立委補選席次,還酸對手民進黨籍的何志偉是「連勝文們」,暗諷政二代,惹出爭議。不過隨後就被網友起底,陳思宇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對此她表示,因家庭背景,所以受到比其他人更透明的監督,也會讓大家知道「陳思宇是怎樣的一個人」。

陳思宇代表柯家軍正式出征,狠酸對手是「連勝文們」引起爭議,隨後網友起底,陳思宇出身政治世家,父親是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姑姑陳靜敏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爺爺陳安邦還曾經是國大代表;還有網友翻出她的財產資料,年紀輕輕就擁有土地產權,根本是「政三代」。

 

圖/TVBS

對於陳思宇昨批對手是「連勝文們」,自己卻也是政治世家,被網友質疑「半斤八兩」,憑什麼拿這點質疑對手。陳思宇今上午現身士林市場掃街,坦言「政二代」的稱號從小就跟著她,因父親在她很小時就擔任公職,財產都公開透明,網路上都能找得到相關資料,也感謝爸爸給她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所受到的監督比別人更透明,會努力證明自己。

至於何志偉今被問到對手諷他是「連勝文們」,笑了幾聲後說,有好幾位候選人都是政二代,也強調他雖無法選擇出身,但可以選擇努力,也用陳思宇爸爸競選連任時的口號「經驗無可取代」,暗示自己8年的議員經驗比陳思宇更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思宇#政二代#連勝文們#何志偉#爭議#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9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