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網友開心聊天「別劇透」 孫安佐臉書突傳關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7:32
圖/TVBS
圖/TVBS

孫安佐返台後,對媒體表示「我只想看動畫」,之後一家人疑似為躲避媒體,離開北投住家。但孫安佐的臉書上卻有動靜,不只把大頭照換為動漫人物,封面也改成他愛的動畫圖片,就在13日下午,傳出他臉書無預警關閉的消息。

有網友發現孫安佐先是把大頭照換上自己持十字弓準備射擊的照片,引發批評,他隨即將其改為18禁動漫的人物照,臉書封面也改為日本機器人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的圖片。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上PTT留言分享自己與孫安佐的互動,說「孫安佐蠻好相處的啊」,並貼出多張私訊對話截圖,內容是雙方討論動畫,網友提出建議,他還要對方「不要先告訴我結局喔」。


在其他對話截圖中可看到,孫安佐還說「台灣媒體很可悲」、「我乾脆換一個『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指臉書頭像)」,網友則是要他趕緊換,孫安佐回覆「我等晚一點」。
 

圖/翻攝自臉書

就在孫安佐與網友對話在PTT上被熱烈討論時,突然傳出孫安佐疑似關閉臉書消息。實際上網查看,仍可看到與孫安佐臉書同一張大頭照的、同樣封面的粉絲頁面,12日留言「回來」與「我要看動漫」,另有多個使用孫安佐真人照的臉書頁存在,但點入似乎都非本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安佐#臉書#關閉#狄鶯#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59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