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衛健22年光頭真相曝光 全因被前輩酸「這句話」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1:38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知名男星張衛健出道至今已34年,拍攝許多電視劇、電影,也出過多張專輯,「孫悟空」一角更是深植許多人心,不過剛出道時留著一頭帥氣的頭髮,現在卻一直頂著光頭的造型,讓不少人好奇原因。而近日張衛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維持光頭多年背後的原因,全因22年前被前輩的一句話重傷,才會剃光頭髮。

張衛健1984年參加TVB及華星唱片歌唱大賽後,踏入演藝圈,1996年以《西遊記》孫悟空一角成名後,拍攝了許多電視劇與電影,2002年更主演《齊天大聖孫悟空》,還為劇演唱〈高高在下〉、〈信徒〉等歌曲。

 

張衛健早年留著頭髮時的造型。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而張衛健近日因新戲《大帥哥》開播,接受港媒《on.cc東網》時透露,當年因「孫悟空」一角走紅,有電影業前輩邀他拍電影,和「孫悟空」一角不同,是不用黏毛的,不過就在他開出薪水價碼時,對方竟酸回「那個角色是不用黏毛的」,諷刺說「沒毛就沒有價值」,讓他聽完當下彷彿有把刀插進他心裡,憤而直接結帳走人,但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為了證明自己能力,他才索性將頭髮全剃掉,頂著光頭證明自己可以用演技贏得大家的認可。

不過,張衛健不願透露該名前輩是誰,只笑說自己當時腦海裡一直有個「F」開頭的字眼,又開玩笑說「是『Forgive』和『Forgot』」。接著也表示,自己夏天拍戲時,因頭上沒毛,被陽光直射頭皮,經常因此脫皮,雖然痛苦,但他從不抱怨、不喊累,因為他認為「吃苦當作吃補」、「不辛苦怎能得到世間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衛健#光頭#孫悟空#前輩#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5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