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化考超好」自我鼓勵卻被老師吐槽 網歪樓:字跡有鬼


發佈時間:2018/12/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8:11
國二生在聯絡簿寫下自我鼓勵的話,被老師吐槽。圖/爆怨公社
國二生在聯絡簿寫下自我鼓勵的話,被老師吐槽。圖/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看見女兒在聯絡簿上寫下鼓勵自己的話,卻被老師無情吐槽,讓她十分傻眼,發文問網友「老師眼裡只有100分嗎」,然而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分數的字跡上,紛紛留言「這分數有鬼」。對此原PO強調,分數絕無竄改,也知道孩子的字需要好好加強。

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女兒理化考84分,在聯絡簿上鼓勵自己,寫下「我覺得我的理化考得超好」,卻得到老師回應「超好是100分吧」。一席話讓原PO不是滋味,抱怨道「什麼叫做超好是100分吧?你眼裡只有100分膩?啊100分還能往前走到那啦? 撞牆壁了啦!」

 

她表示,女兒已經補英文與數學,「不忍她的把自己搞得像業務員一樣」,平時只要求女兒自習理化,雖然分數常和股盤一樣,時漲時跌,「但我要求的重點只在『姐姐,不會的,會了嗎』?這樣子就夠了!」許多網友讚賞這位母親開明的想法,回說「考100又如何?出社會就很順遂嗎」、「媽媽真明理」、「感覺老師只是開玩笑,別太在意」。

圖/爆怨公社

但有不少人看完照片中的分數,覺得有「加工」過的痕跡,「那個8怎麼好像怪怪的...怪怪的」、「英文11變91,理化34變84」、「他國二這個字,成績再好都不是超好」、「認真覺得英文11理化34」。媽媽看完留言,強調分數無竄改,也無需多此一舉去請問導師。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成績#超好#理化84#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0

0.1763